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举行2016年第2次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1月10日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行2016年第2次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会议回顾了学院2015年的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工作形势,部署2016年工作。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出席会议。
  梅黎明全面总结了学院2015年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全院工作人员的艰辛付出。他说,2015年是学院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学院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突破了100期,外国培训实现零的突破,教学科研、行政后勤和队伍建设上面也有不少新亮点和新成效,培训效果愈加明显,受到了上级组织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我们要继续继承和发扬学院好的传统,坚持和巩固各项工作中好的经验,并根据新形势下的新需要,不断创新,不断完善,努力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梅黎明强调,2016年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完善教学体系和课程体系建设,继续做好党史资料征集和开发利用工作,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的深度和广度。要针对民主生活会征求到意见建议,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全院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要强化三种意识: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真正把岗位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强化超前意识。及早研究明年教学培训的主要目标、工作措施、重点任务,为圆满完成明年培训任务打下良好基础。全体工作人员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主动应对,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三是强化党员意识。全体工作人员要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努力把井冈山精神践行好、传播好。要学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守住“底线”、远离“红线”。
  匡胜、柯华、汪建新分别就分管工作作具体部署。
  学院全体在编人员、特聘人员以及后勤管理中心、弱电维保部、车队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