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12月13日、15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出席会议。
  梅黎明说,学院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我们必须原原本本地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学院进一步搞好党性教育,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增强党性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有着重要指导意义。他强调,下一步学院工作,要把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把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学院的主业和主课,继续创新党性教育内容和形式,继续坚持从严治院。
  全体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体现了中央领导集体对党校工作的高度重视,也说明了党校工作在新时期的极端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针对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党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所担负的历史责任,对党校工作提出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要求,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尤其提出党校要把党性教育作为教学主要内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把党章和党规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这为学院进一步搞好党性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学院在编工作人员、特聘教授(特聘研究员),后勤管理中心、弱电维保部、车队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