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理论学习贯彻中心组集中学习中组部务虚会精神

  
  11月18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院长赵乐际11月13日在中组部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主持并讲话,副院长匡胜、汪建新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梅黎明传达了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认为,赵乐际同志的讲话通篇贯穿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既体现了新的工作理念,也体现了新的工作要求,对学院做好明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梅黎明要求,学院明年工作要按照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始终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要结合“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做好干部能力培训。要继续聚焦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道德品行教育,把红色家书作为党性教育的生动素材,开发设计好红色家风方面的课程。要继续加强学员纪律教育,学院工作人员要以身作则。要注重细节,把今年开展“管理年”活动积累的经验运用好,使明年工作更加制度化、科学化。同时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各部门负责人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明年工作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