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讨论交流会

  
  11月9日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讨论交流会暨2015年第14期“井冈论坛”。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分别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梅黎明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配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制订具体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周密部署。
  梅黎明要求,要站在历史高度深刻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深刻意义。“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化,是我们党抓自身建设常态化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四风”问题、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结合“管理年”活动,把自己摆进去,从根上解决“不严不实”的问题,用“三严三实”的戒尺规范自己的言行,真正“严”字当头、落到“实”处,进一步严纪律、强约束、敢担当、务实干。
  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就分管工作分别讲话。
  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开展“三严三实”大讨论基本情况、主要收获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学院全体在编工作人员、特聘教授(特聘研究员),后勤管理中心、弱电维保部、车队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