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月30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梅黎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大反腐惩恶力度。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把这些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总结提炼出来,转化为道德和纪律要求,实现了党内法规建设的与时俱进。
  梅黎明要求,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工作实际,做好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教育《准则》和《条例》的工作,制订具体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周密部署。学院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把《准则》和《条例》的所有内容,牢记于心,外化于行,发挥表率作用,带头维护党章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敢于担当、敢于较真,保证把党的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要统筹安排,把学习两部党内法规纳入培训计划,开发相关课程,有计划地对学员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