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9月22日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讨论交流会暨2015年第8期井冈论坛,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进行交流。副院长汪建新出席并讲话。
  汪建新指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信念,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不动摇,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通过学习讨论交流会找答案、寻对策、出措施,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
  汪建新传达了9月14日江西省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工程项目专项治理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交流会上,各支部代表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围绕本部门工作,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分别作了发言。
  学院全体副处副高以上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