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抓得实 有特色 出亮点 ----中井院全面总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2月25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作总结报告。江西省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毛学东、副组长周付德及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副院长张友南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出席会议。全体在编工作人员、特聘人员、后勤管理中心负责人、弱电维保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梅黎明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整体情况,总结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措施和成效。他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在中组部和江西省委的领导下,有序展开。在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中,督导组领导多次亲临学院指导,他们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和认真指导,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顺利进行。梅黎明强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反对“四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将是长期的任务。学院一定会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不断深化、不断提高、不断探索、不断创新,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巩固发展学院凝心聚力干事业的良好局面,为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付德代表督导组作讲话,他对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率先垂范,严格把握好“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握活动全过程,细化指导,活动各项工作抓得实、有特色、出亮点,不走过场,取得了实效。他要求学院要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实现长效化、常态化,以优良作风深化改革,以优良作风促进发展,以优良作风服务干部教育事业。

  会上,办公厅党支部、教务部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