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集中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年11月17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出席。在院全体党员、干部,后勤管理中心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梅黎明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匡胜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柯华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梅黎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同志在中组部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 
  梅黎明说,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进入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院作为一所国家级干部学院,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院上下就是要充分认识这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深刻研讨、认真解读,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学精,提高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意义的认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 
  梅黎明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坚持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服务当前工作大局相结合,与学院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坚持用全会精神指导学院工作;要结合实际深入挖掘井冈山斗争史和苏区史中的有关内容,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融入教材、融入课堂,凸显教学特色,进一步发挥学院在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方面的优势,培养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更好地服务深化改革这一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