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10月22日晚上,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常务副院长梅黎明通报了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基本情况,并就各支部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副院长张友南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出席会议,学院副处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梅黎明说,10月20日至21日召开的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始终洋溢着团结、紧张、严肃、认真的气氛。会议沟通了感情,维护了团结,促进了工作;会议触及了灵魂,澄清了一些模糊认识,增强了群众观念,尤其是班子成员之间以整风精神开展的、相互诚恳的、善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交心的作用,使班子成员进一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梅黎明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召开好部门专题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做充分。要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标准高质量。在整改落实上,要进一步细化整改目标措施,投入更大精力、下更大功夫,逐一整改、逐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一丝不苟,真正让学院学员和干部职工感受到机关作风的明显变化,感受到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的明显变化。
  会上,张友南代表院委会原原本本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