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江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督导组在中井院召开督导单位联络员会议

  10月19日下午,江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四督导组督导单位联络员会议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省委第十四督导组组长毛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第十四督导组副组长周付德主持会议,八家被督导单位同志参加会议。 
  梅黎明代表学院对莅临学院出席会议的省委督导组成员,以及各单位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并对江西省有关单位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毛学东对各单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单位高度重视,各具特色,基本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要求各单位在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沟通交流。并对各单位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等环节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各单位联络员汇报了本单位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经验做法。督导组同志就近期有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