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拟于2020年12月在江西井冈山举办学术研讨会,现向全国征集学术研讨会论文。
  一、征文选题
  1.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研究
  2.“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验和长效机制研究
  3.南昌起义、三湾改编、古田会议等与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研究
  4.井冈山斗争和中央苏区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研究
  5.井冈山斗争和中央苏区时期党的政治建设、经济建设、纪律建设、统战工作等与党的十八大以来相关制度建设研究
  6.中央苏区时期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探索研究
  7.苏区干部好作风与新时期好干部标准研究
  8.毛泽东、朱德、周恩来、陈毅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初心使命研究
  9.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初心使命研究
  10.中国共产党早期党章、入党誓词、巡视工作、监察工作等的演进与初心使命研究
  11.中国共产党早期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研究
  12.中国共产党早期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研究
  13.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经验研究
  14.中国共产党红色文化资源保护、挖掘、整理、利用研究
  与本次会议主题相关的其他选题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三、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谨,具有较强学术性、思想性、理论性、前瞻性。
  2.论文须为未发表的科研成果,并符合学术规范。word文档格式,正文为小四号宋体字,段落行距1.5倍,字数不超过10000字(含注释),并附300字以内的内容提要,3至5个关键词,注释统一为页下注;请在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学历、职称、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等。
  3.论文发至407641407@qq.com(邮件标题格式:作者+论文题目)。联系人:孙老师  0796—6568102  15179675060
  四、征文评选
  研讨会筹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对入选论文支付稿酬,并邀请作者参会(每篇论文只邀请一位作者参会)。
  五、其他
  本次会议安排接送站,不收取会务费,差旅费、住宿费自理。会议时间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