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务部红军服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邀请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采购办依据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17年1季度学院采购计划,根据使用部门的需求,就该红军服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编号:J-20171213
  2、采购内容:
货物
名称
简要说明 采购项目
预算
(万元)
红军服 1.1200套红军服(一套六件,含上衣、裤子、帽子、绑腿、背包、腰带),布料规格参照样品及具体参数;其中XXL特大号30套、XL加大号150套、L大号340套、M中号340套、S小号300套、XS特小号40套;
2.600顶红军帽,其中:XXL特大号50顶、XL加大号200顶、L大号150顶、M中号100顶、S小号50顶、XS特小号50顶;3.600对红军绑腿;4.100个红军粮袋。
30.15
  3、供应商的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争性谈判。
  4、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7年12月8日至2017年12月10日每天09:00~12:00,14:30~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将营业执照副本等证明发送至指定邮箱以获取谈判文件的电子版,本谈判文件免费提供。只有提供了证明材料以获取谈判文件、并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方为合格供应商,其他渠道获取的视为无效。
  5、供应商在获取谈判文件时必须提交的资料:(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代表授权书。
  6、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竞争性谈判时间为2017年12月13日14: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供应商的法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参加。
  7、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和竞争性谈判地点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院内指定地点。
  8、谈判保证金:伍仟元整,提交方式详见谈判文件“供应商须知前附表”。
  采购人名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详细地址: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
  联系人:宁老师  联系电话:0796-6568831
  指定邮箱:ninghongming@cela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