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斐 通讯员张友良)12月8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与南昌大学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共同举办“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术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分别从党的政治领导力理论思考、党的政治领导力实践与经验、党的自我革命实践探索与启示、中国式现代化实践探索与理论探析等不同角度,对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展开深入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研讨会深化了对“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深刻内涵、时代要求、方法路径等方面的认识,为进一步深入研究提供了思路,达到了交流互鉴、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大家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