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叶建春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调研时强调
在推进红色基因传承上展现更大作为

  本报井冈山讯 (记者张武明)近日,省委副书记叶建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调研。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用好独特红色资源,突出鲜明办学特色,不断提高教育培训的质量、效益和水平,在推进红色基因传承上展现更大作为。
  叶建春来到学院图书馆、陈列室及科研成果展陈室等地,察看有关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叶建春强调,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作为宣讲传播党的理论的重要阵地,要全面贯彻“党校姓党”的重要要求,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治院办学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强化改革创新,坚持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主要教学内容,在加强党的理论研究上进一步深化开放合作,综合运用理论教育、现场体验、案例研讨等方式,提高“解扣”能力,着力提高教学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主动服务大局,坚持历史唯物主义,用细节讲故事,用故事讲人物,用人物讲党史,用党史讲党性,让井冈山精神发扬光大、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就加强学院自身建设,叶建春强调,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打牢基础,把从严治院、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的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学院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