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后勤管理中心蔬菜类、水果类供应商公开补募活动(2021年10月)结果公告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采购办前期就学院后勤管理中心蔬菜类、水果类供应商增补事宜进行了潜在合格供应商公开募集活动。截至2021年10月22日上午10:00,共收到响应材料5份,其中蔬菜类1份、水果类4份。根据《邀请公告》公布的评审细则,以及“附件-材料提交样本-1015”约定的响应材料制作规范,采购办组织院内评审人员进行了核验,将不合格的响应材料剔除,并汇总。
  根据核对结果,以下供应商签署承诺书后按分类进入相应供应商库:
  蔬菜类(1家):井冈山市茨坪农贸市场小武经营点
  水果类(1家):井冈山市茨坪永红商行。

  以上供应商应在10月28日前联系采购办,按照前期公告约定签订承诺书、缴纳保证金,参加每月至少一次的竞价确认供应活动。
  感谢所有参与者,欢迎继续关注我院的采购活动。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0796-6568149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采购办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