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后勤管理中心蔬菜类、水果类供应商公开补募邀请公告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采购办根据工作需要,开展学院后勤管理中心蔬菜类、水果类供应事宜进行潜在合格供应商公开补募活动。请有意者按要求准备相关证明材料,于2021年10月22日上午10:00前,工作日(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7:30)密封提交至指定地点,详情如下:
  一、项目名称:食品原料供应
  二、分包情况:
  1、蔬菜类(蔬菜及食用菌,包括叶菜类蔬菜、芥菜类蔬菜、瓜菜类蔬菜等;食用菌为鲜货,包括平菇、杏鲍菇、金针菇等)
  2、水果类
  三、资格条件
  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遵守国家、本项目采购人本级和上级财政部门政府采购的有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为独立法人,需提供相应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需提供配送车辆的保有证明;
  2)固定的经营场所;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次供应商募集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食品安全事故:供应商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加盖公章(亦可携带公章,现场填写);采购人将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平台进行查验。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合格供应商的使用
  报名供应商将分类别按照附件注明的条件进行核对,全部满足后,签署承诺书后进入采购人的供应商库,后续将采取竞价的形式确定当期该类别的中选供应商
欢迎广大农产品生产、批发企业,专业配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参与。
  五、联系方式
  电话:0796-6568149
  联系人:贾女士
  地址: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红军北路6号



核验标准

细则

项目

细则

符合性检查

资信

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营业执照、农民专业合作社登记证书

(业务范围、经营范围等必须涵盖所投分包)

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年内(2018.10-2021.09),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食品安全事故(受到市场监管部门单次3万元以上的处罚)。以供应商提供承诺书为准,格式自拟,加盖公章。

业绩及食品安全

业绩:拥有公告发布之日起三年内(2018.10-2021.09)所投分包的相应业绩材料(货款转账凭证、合同文本、送货单据以及能够证明业绩的其他材料复印件)

投标货物溯源证明:提供公告发布之日,前3个月内(2021.7-2021.9)任意一月完整的进货记录的(品名、数量、联系人、地址、联系方式)和销售记录的(品名、数量、联系人、地址、联系方式)

检测:承诺有自有设备能在供应前自行检测,提供自有设备和专门人员的信息及证明;或

所供产品均能提供专业机构(农业部门、市场监管部门、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验检测报告的,提供检测报告样本。

商务与服务

订货:需承诺24小时电话或网络接受订单;且能仅提前2小时订货(且按时送达);以承诺为准

有专门送货车辆,以驾驶证、行驶证复印件为准。

要求专车送货、并有避免污染的相应措施,以承诺为准。

仓储:有独立仓储。需提供具体场地地址及保有、租赁的相应证明材料。

送货:能满足全天700-1900送货。

结论



承诺书
  我司承诺:
  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后勤管理中心蔬菜类、水果类供应的供应商募集及后续的供应活动中,我司保证做到:
  一、公平竞争参加相关活动,入围后每类提交保证金3000元。
  二、杜绝任何形式的商业贿赂行为。不向国家工作人员、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其他工作人员、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评审人员及其亲属提供礼品礼金、有价证券、购物券、回扣、佣金、咨询费、劳务费、赞助费、宣传费、宴请;不为其报销各种消费凭证,不支付其旅游、娱乐等费用。
  三、回避声明。我司承诺所有股东、法定代表人、监事、经营者均与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办公厅领导、办公厅财务处和后勤保障处工作人员、后勤管理中心管理人员、采购及验收等岗位工作人员不存在直系亲属、三代以内旁系亲属及近姻亲关系。
  若出现上述行为,我司愿意直接取消供应商资格,扣除保证金,并接受按照国家法规及有关规定给予的处罚。
  公司法人代表(签字):
  法人授权代表(签字):
承诺人:(公章)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