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21年学报委托出版印刷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项目名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21年《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委托出版印刷采购项目
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根据采购人的需求,供应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书刊印刷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新闻出版署1992年11月20日发布)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质量要求提供印刷服务。本项目委托出版印刷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是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主管,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主办的人文社科类期刊,为双月刊。单本144个页码,单期印刷4000-5000册。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28.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该项目经多次招标均因为投标单位不足而流标,为了保证采购效率,保证项目顺利进行,特改为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江西师大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是唯一在该项目多次招标中,每次均参与的供应商,且满足全部资格条件,能够满足采购需求。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江西师大印刷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昌市南昌县瑶湖西一路(江西师范大学)
三、公示期限
2021年03月05日 至 2021年03月12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地址:江西省井冈山市茨坪镇红军北路6号        
联系方式:王老师0796-6568839      
2.财政部门
联系人:/
联系地址:/
联系电话:/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中大道890号1104室            
联系方式:刘亚芳/熊磊/胡潇爽0791-8637020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cggg/dfgg/dylygg/202103/t20210305_1598716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