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后勤服务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座落在风景秀丽的革命摇篮井冈山,位于茨坪镇西北角,东临红军北路,南、北、西三面青山环抱学院基建工程于2002年11月经国家计委批准立项,2003年6月开工建设,2005年3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一期工程学院占地面积242亩,建筑面积3.46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3.24亿元,绿化率达82.5%。经添建后,学院总占地面积268亩,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整个建筑为徽派风格,主体建筑包括学员一号楼、学员二号楼、学员三号楼、图书馆、教学楼、专家(省部)楼、后勤综合楼等,学院建筑为徽派园林式风格,与井冈山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相协调,外观庄重、典雅、朴素、大方,体现了"园林化、生态化、网络化"的特点和"环境育人,与时俱进,以人为本的理念"。

学院现有学员宿舍500间(单人房247间、双人房204间、套房49套);餐位数630个(学员餐厅520个、专家楼餐厅50个、包房60个);大中小会议室、教室37个(500人报告厅1个、126人多功能厅1个、教室9个、研讨室26个);大小车辆46辆(沃尔沃大巴7辆、丰田柯斯达中巴13辆、商务车、面包车、轿车等其它车26辆),总运力达520座(教学运力500座);坐落在学院西北面的"龙苑"占地160余亩,苑内风景秀美、景色宜人,是晨练、登山的好去处。内有拓展训练营(攀岩、高空断桥、空中抓杠、巨人梯、卢定桥等25个项目)、3公里长的登山步道、8个休息亭廊、3座水潭、3座小桥、1个瀑布、1座云梯;院内还设有商务中心、健身房、娱乐室、网球场、篮球场、洗衣房等配套设施。

学院实行后勤服务社会化委托管理模式,宿舍、餐饮、物业环境、动力保障、内部安全保卫等项目,由江西宾馆按照"四星级"宾馆的服务标准进行管理和提供服务;弱电系统设备由中国电信江西公司进行维保服务。

学院后勤部门坚持以"服务学员,服务教职员工,服务教学科研"为主题,以"保障有力、管理高效、服务人性化"为目标,着力打造现代后勤、精品后勤、红色后勤、和谐后勤,在规范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为学院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