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举办“幸福女性”专题讲座

  为提升学院女职工自身价值感幸福感,处理好家庭和亲子关系,4月28日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幸福女性”专题讲座。学院全国妇联机关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培训班学员,全国妇联网信中心综合编辑部主任、党总支委员陈潇,中华女子学院儿童发展与教育学院实践教学教研室主任贾维,分别为学院女教职工作题为“淬炼自我,赢得更多幸福”“认识儿童,建立积极亲子关系”的专题辅导。
  陈潇介绍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等著名女性的成功经验,告诉广大女教职工要认识自我,接纳自我,锻造自我。贾维从“儿童的特点、亲子关系的实质、建立融洽的亲子关系的技巧”等方面,为女教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亲子教育课。
  通过听取两位老师的辅导报告,大家增长了见识,开拓了眼界。并纷纷表示,要把这些知识运用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淬炼自我、提升自我,做坚强、豁达、能干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