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举行青年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6周年,5月4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组织青年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常务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学院机关团委书记廖昔君主持,学院青年教职工代表参加学习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有志者、奋斗者和实干者,努力在做好新时代党的干部教育事业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梅黎明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他说,学院广大青年要倍加珍惜这个伟大时代,要立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立行,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身优势,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新时代党的干部教育事业中干出精彩、收获幸福。要立德,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不辱时代使命,不负学院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