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开展《红色家书》学习交流会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5月4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机关团委组织学院共青团干部围绕《红色家书——革命烈士书信选编》开展学习交流。
  《红色家书》是由中井院组织编写出版的党性教育教材,江西省委书记、省长刘奇3月24日到学院考察调研并阅读了该书,之后不久便向全省党员干部推荐了这本书,要求全省党员干部“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为贯彻刘奇的指示精神,中井院通过个人自学、支部领学、党课教学、撰写读后感等形式掀起了学习《红色家书》的热潮。
  在学习交流会上,大家就阅读《红色家书》谈了各自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感人至深的红色家书,承载着苦难的历史记忆,凝结着厚重的家国情怀,彰显着深沉的人间大爱,是革命前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进行干部教育培训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材。
  大家表示,作为干部教育工作者,要自觉从红色家书中接受党性教育,真正做到扎根头脑、植入灵魂、化为信仰,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