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纪念活动

3月3日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5周年纪念活动。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副院长张友南、柯华亲切看望学院女教职工。学院在编女干部和后勤集团女职工共计100多人参加纪念活动。

梅黎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院务委员会向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同时回顾了中国妇女的奋斗史,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各位女同胞付出的辛勤和努力。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特别强调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人生的港湾,女性在家风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女性承担了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他勉励各位女同胞要自立,遵纪守法、维护权益;要自信,克服弱点、展示特长;要自进,立足岗位,有位有为,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创造更大的业绩。


  随后,在柯华主持下,江西卫视《金牌调解》栏目主持人胡剑云给大家讲授了《多亏女性:现代家庭启示录》专题讲座。胡剑云分析了现代家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及时化解家庭纠纷,营造健康文明的家庭文化谈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