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南苏丹苏丹人民解放运动干部考察团到中井院考察


  6月25日至28日,由南苏丹苏丹人民解放运动政治事务部副书记桑托·马莱克·安奈率领干部考察团一行18人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考察。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副院长匡胜、柯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梅黎明在会见考察团时,代表学院对考察团一行到中井院的参观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井冈山的历史,学院的功能定位和办学特色。考察团对学院办学成效表示浓厚兴趣,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匡胜、柯华分别为考察团作《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的经验和做法》《中国共产党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经验和做法》专题介绍,详细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与成效和党的干部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 
  期间,考察团赴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革命旧址群、黄洋界哨口、茅坪八角楼等地现场考察,赴茅坪神山村、井冈山民俗馆、井冈山国家农业科技园(八角楼园区)、井冈山灵芝生态园等地进行社会实践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