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老挝高级干部研修班到中井院驻读研修

  9月2—6日,以老挝中联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宋蓬•西加伦先生为班长的老挝高级干部研修班一行25人,在中联部有关人员陪同下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驻读研修。该班成员大都为老挝中央部委和地方省部级干部,旨在了解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副院长匡胜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梅黎明在会见考察团时,代表学院对考察团一行到中井院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江西省情、井冈山市情,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功能定位和办学特色。考察团一行对学院教学特色和办学成效表示浓厚兴趣,并期盼两党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匡胜在与研修班一行座谈交流时,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研修班一行还听取了“中国近现代史概述——追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坚持四个全面战略、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主要政策解读”等专题介绍,观摩了学院部分现场点教学和访谈式教学课程,并赴茅坪山地人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吉安城市建设规划馆、吉安庐陵文化生态园、井冈山农业科技示范园等实地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