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印共(马)干部考察团到中井院考察

   
  8月28日至9月1日,以印度共产党(马克思主义)喀拉拉邦委委员、克拉姆县委书记K. N.巴拉戈帕尔为团长的印共(马)干部考察团一行15人,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考察。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副院长柯华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梅黎明在会见考察团时代表学院对考察团一行到中井院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功能定位及办学特色。考察团一行对学院办学成效和教学特色表示赞赏,并期盼两党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培训合作与交流。
  柯华与考察团友好座谈时介绍了江西省情、井冈山市情、中国共产党的概况及学院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并应询解答了相关问题。
  
  期间,考察团一行听取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井冈山斗争史及“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等专题讲座,观摩了学院现场教学和访谈式教学,并赴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吉安城市建设规划馆、吉安庐陵文化生态园等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