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梅黎明率队赴国防大学开展院校合作交流及访谈式教学


 
  为落实干部教育培训领域的创新发展,坚持开门开放办学,提高干部教育的水平与质量,进一步加强在教学师资、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形成具有互补性的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关系,5月30日至31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率队赴国防大学开展院校合作交流。
  5月30日,国防大学校长张仕波会见了梅黎明一行。梅黎明在会见中简要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和办学等情况。国防大学是我国最高军事学府,植根于红色井冈,传承着红大、抗大血脉。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自开办以来在教学设计、教学安排、教学科研、办班合作等方面得到了国防大学大力支持,期待国防大学继续利用教育资源丰富、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优势,进一步为学院教育培训提供支持,深化院校交流合作的渠道和领域,在合作中实现资源共享和利益共赢,助推院校深度融合发展。
  张仕波说,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在干部教育改革创新、教学研究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相信在干部教育培训中一定能取得更大发展。希望一如既往地保持密切合作交流的关系,充分利用各自的教学资源和优势,为对方教学和管理人员的培训学习提供支持,互为对方教学与管理人员的培训基地,提升双方的教学与管理水平。
  5月31日上午,学院教学团队为国防大学学员及部分教研人员、领导机关人员23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后代访谈式教学。国防大学校长张仕波亲临现场观看教学,对学院访谈式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5月31日下午,学院与国防大学就院校合作事宜作了进一步交流,双方就教学师资支持、科研课题合作、互派人员学习培训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