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与中改院开展深化战略合作洽谈

  
  5月10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与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召开深化战略合作洽谈会,双方就联合举办高峰论坛、合作开发领导干部培训教材及课程等事宜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中改院院长迟福林、院长助理黄东晖出席洽谈会,中井院副院长匡胜主持。
  通过协商,双方决定于今年8月联合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新趋势、新结构、新动力——十三五结构性改革”高峰论坛,拟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五大发展”理念以及“十三五结构性改革”这一主题,对经济转型的新趋势、经济结构的新调整、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以及如何以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产业结构变革、加快城镇化变革、加快消费结构升级等问题展开研讨交流。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成立于1991年,是以改革发展政策研究为主要业务的研究机构,致力于建设中国改革智库。2015年12月中井院与中改院在海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