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梅黎明为俄罗斯大使馆工作人员作践行 “三严三实”专题报告

  8月10日晚上,应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大使李辉邀请,正在俄罗斯考察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为俄罗斯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作题为“重温党的历史,践行‘三严三实’”的专题报告。
  梅黎明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党员干部要做到“三严三实”,要做到忠诚、干净和担当,这些要求充分体现出党的优良传统,是当代共产党人党性修养的重要内容。
  梅黎明说,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和教科书。党的早期历史资料,对我们研究党的历史,挖掘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历史,尤其是对当代共产党人学习党的奋斗史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很好地挖掘党的历史,认真汲取其中的营养,切实践行好“三严三实”。
  梅黎明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用大量生动翔实的事例让大家领悟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做人的干净、敢于担当的政治意识和高尚的为民情怀。
  梅黎明说,大使馆的各位工作人员远离祖国,来到俄罗斯驻外,肩负着维护国家利益的神圣使命。而一代代外交人,为担负起这份责任,不仅有大公无私的精神、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超人的胆识,而且始终有一颗滚烫的中国心,始终把国家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让我们感到无比崇敬。
  梅黎明表示,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愿竭尽所能为驻外工作人员提供培训。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报告时间虽短,但十分精彩,让大家对党的历史倍感自豪,增强了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
  据悉,俄罗斯大使馆将这次交流活动作为该馆开展“三严三实”主题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