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柯华率团赴加拿大、美国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交流

 6月9日,交流团一行在乔治敦大学访问交流.JPG

  6月5日至12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柯华率团赴加拿大、美国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交流。

  交流团一行6人先后访问了加拿大约克大学舒力商学院(Schulich School of Business, York University),美国哈佛大学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乔治敦大学(Georgetown University)、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 Stanford University),在宣传学院办学特色与成效的同时,就国际合作培训、学术研究、档案资料开发利用等议题与四所院校进行了交流。交流团一行在加拿大期间还回访了学院2012年第3期驻外使节班学员——中国驻蒙特利尔总领事赵江平女士,了解了中国驻外外交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及培训需求等。

6月5日,交流团一行在约克大学舒力克商学院访问交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