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部分工作人员赴韩国开展专题培训

   近日,应韩中文化协会邀请,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名工作人员赴韩国开展“公共管理与公务员培训制度”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培训班全体学员先后在高丽大学听取了“韩国经济发展的驱动力”“经济发展和机会均等”“韩国的电子政府”“韩国政府的人力资源发展”“韩国战略人力资源管理”“韩国政府改革战略与方案”“韩国政府有关反腐败及提升行政透明度的法律与制度”等专题教学;在新罗大学听取了“郑周永会长的vision与现代汽车集团的人力资源管理”专题教学;在韩国中央公务员教育院听取了韩国公务员培训体制及讲师选拔聘用标准等情况介绍;在韩国行政研究院了解了韩国政府管理体系及如何提高政府效率等情况。期间还考察了首尔市政府数据信息中心、首尔特别市议会、济州市人才开发院等机构。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较为全面地了解了韩国公务员管理与公务员培训的理念和制度,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