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与临沂市委签订共建教研基地合作协议

  7月20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与中共山东省临沂市委在学院举行签约仪式,签订共建教学研究基地合作协议。学院副院长张友南,临沂市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出席并致辞。学院副院长匡胜主持。学院办公厅、教学科研部、培训部负责人,山东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山东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此次共建教学研究基地合作协议的签订,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间的教学和科研合作,共同开发干部教育培训的精品课程和拓展优质教育培训项目,提升双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水平和质量,打造干部教育培训特色品牌。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着力在教学科研、教师交流、学员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形成互补性的干部教育培训合作关系。

  受常务副院长梅黎明的委托,张友南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创办以来办学的有关情况,并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不仅是贯彻落实中央开门办学、开放办学精神的重要举措,也为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共同探索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有效方式、共同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的质量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拉开了合作序幕。

  李刚在致辞中介绍了临沂市和山东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地开展之际,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对整合教育培训资源、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将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