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和中国华能集团签订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0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和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在华能井冈山电厂签订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和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智勇出席签字仪式,中井院副院长柯华、中国华能集团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勇慧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密切合作、互利互惠的原则,经友好协商,签订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干部教育培训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将发挥在电力行业的影响力和“走出去”战略实施过程中积累的经验,丰富中井院的教学内容;中井院发挥作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基本国情教育基地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保持革命激情“加油站”的优势,为华能集团在更大范围内培训干部提供有力支持。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从事电力、金融、煤炭、交通运输、新能源、环保等相关产业,目前在江西吉安、萍乡、赣州设有电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