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携手开启协同发展新篇章 中井院与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深入实施“开放办学、开门办学”,11月5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与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舒仁庆出席并致辞;中井院副院长张友南、匡胜,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黄样兴,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组织人事处处长廖清成出席,中井院办公厅、教学科研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以及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梅黎明对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说,合作双方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加强党性教育和理想教育,传递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要让我们的干部学习马列主义,知道我们的根在哪里,从哪里来,将要走向何方。这些年,学院积极探索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方式,聚焦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开发了一系列有关井冈山精神和中央苏区方面的特色课程。江西省委党校在国情教学特别是区域经济发展方面很有特色,能够在学院国情方面的课程开发展开积极的合作。今后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师资、培训等多方面的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和质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双方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开启新一轮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舒仁庆在致辞中说,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与中井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见证院校合作、深化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实现双赢的新篇章。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是双方共同职责所在。争创一流,打造独具特色的干部教育培训品牌,也是双方共同的愿景。这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务实举措,奠定了深化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构建新的合作平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新的发展,取得丰硕成果。 

  中井院副院长张友南、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副校(院) 长黄样兴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