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与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7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与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中井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订,旨在探索国家级干部培训机构与国有大型企业合作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路径、新模式,共同打造国有大型企业骨干人员红色教育培训名牌。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中信集团、中信股份执行董事,中信股份副总经理窦建中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双方负责人在协议上签字;中井院副院长周金堂主持签约仪式。 

  梅黎明在致辞中指出,中信集团是民族企业、红色企业的杰出代表,中信井冈山梨坪国际会议中心的建成,是中信集团为老区作出的巨大贡献。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经过创办以来的探索,已经形成了党性教育的品牌,正向名牌干部学院迈进。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与中信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将双方优势很好地结合起来,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利用中信的品牌和中井院干部教育培训形成的成果,合作的前景一定十分广阔。井冈山是红色资源培训的宝库,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是利用和挖掘红色资源的服务者和工作者,我们要把已经形成的好的培训理念和思路,与中信红色、养生、和谐的理念有机结合在一起,打造中井院与中信集团共同的品牌。 

  窦建中在致辞中认为,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天时地利人和。在毛泽东同志带领秋收起义部队上井冈山85周年的纪念日,举行这个签约仪式,意义非常深远。中信国际会议中心的建成与投入使用,为中信集团与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硬件平台。这次双方合作,为政府、学院、企业之间开展合作提供了创新和探索,为开展红色培训、企业培训创造了良好条件。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协议的内容抓好落实和合作,取长补短,互相促进。 

  中信集团总经理助理兼人事教育部主任郭克彤,中信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郭志荣及中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中井院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处级以上干部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