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张友南率团赴瑞士俄罗斯进行考察

   应瑞士和俄罗斯有关方面邀请,9月22日至29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张友南率团访问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洛桑国际管理学院和莫斯科城市管理大学、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等机构。

  代表团一行先后访问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IMD)、俄罗斯莫斯科城市管理大学。瑞士西北应用科学与艺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Ruedi教授、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IMD)院长Dominique Turpin教授、俄罗斯莫斯科城市管理大学校长Vasily M. GLUSHCHENKO分别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如何加强国际合作培训及学术交流,如合作举办培训项目、互派访问学者、开展案例开发与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代表团一行重点访问了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俄罗斯科学院院士、远东研究所所长季塔连科向代表团介绍了俄罗斯科学院及远东所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共产国际与中国共产党、共产国际与朱毛红军、中共六大等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同时还就如何加强双方学术研究与合作,如加强相互走访、互派访问学者、开展国际专题研讨会、重要研究成果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季塔连科还向代表团赠送了部分研究资料。

  期间,代表团一行专程赴莫斯科郊外的“五一村”科尔帕瓦亚大街18号中国共产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旧址进行了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