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晚,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后勤管理中心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歌咏朗诵汇演。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副院长匡胜、柯华出席。
  演出在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为祖国献上美好祝福,共同致敬这追梦奋斗、砥砺前行的光辉岁月!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热情歌颂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表达了学院广大员工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最后,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观看演出的教职工感慨说:“此次演出,让我们很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一定用实际行动赞美祖国、歌颂祖国,用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后勤管理中心办公室表演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


后勤管理中心办公室演唱手语歌曲《感恩的心)


后勤管理中心房务部表演诗朗诵《像小草歌唱大地一样》


后勤管理中心房务部表演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后勤理中心工程部表演大合唱《歌唱祖国》

汇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