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赵晋平应邀到中井院出席“中国发展新理念”第8期论坛并作专题报告

   
  9月19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2016年“中国发展新理念”第8期论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晋平研究员应邀到中井院出席论坛,并作“全面落实‘五大发展理念’面临的形势与任务”专题报告。副院长匡胜主持论坛, 2016年第8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在院在编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论坛。
  赵晋平运用大量案例、数据和图表,详尽阐述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五大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等当前中国经济的热点问题,提出我国发展仍处于可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的观点,并就准确判断重要战略机遇期条件的变化,以及全面把握机遇,沉着应对挑战,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确保到二Ο二Ο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等进行深入解读。
  报告结束后,赵晋平还与听众进行互动,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