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巴勒斯坦法塔赫干部考察团在中井院考察研修

  6月24日至7月1日,以巴勒斯坦法塔赫革命委员会委员、阿拉伯和中国关系部副部长阿卜杜勒伊拉·哈利利·艾提拉为团长的巴勒斯坦法塔赫干部考察团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考察研修。
  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在见面会致辞,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井冈山的历史沿革和学院的办学情况。副院长柯华全程跟班。
  期间,考察团通过听取专题介绍、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建经验和做法、中国革命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他们认为,中国共产党一直致力于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专门给学院来信致谢,对学院的办学表示高度赞赏,对学院周到细致的安排给予诚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