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6.关于赴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函(样稿)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独特的教学资源,围绕党的理论、党史、党性和能力建设等开展培训,教育引导学员用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心,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现委托贵院为我单位举办一期**********干部**培训班。具体需求如下:
  一 、培训时间
  拟定于****年**月在贵院举办为期*天的**********干部**培训班。
  二、培训对象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为我单位*************干部,共计**人。
  三、培训内容
  以贵院课程设置为基础,突出贵院培训特色。具体培训日期和培训内容由贵我两个单位协商确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姓名、工作部门及职务)
  联系电话:


********(公  章)
年   月   日

  备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传真号0796-6568673


  附件:委托培训申请函件样稿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