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2022年银保监会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7月26日至8月1日,2022年银保监会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学院举办,有关银保监局党委负责同志、会机关和各级派出机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共11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聚焦管党治党能力提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教育和党务知识开展教学,既有宏观政治理论解读,又有微观党务实操演练,实现了理论和实践结合,情景和现实交融。
  在教学上,大力创新教学形式,安排党史案例教学,党务工作情景模拟演练等新形式,突出“党味”,又不乏“趣味”,真正让“有意义”的培训“有意思”,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培训的体验感和针对性,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恰逢其时、意义重大,既能帮助参训人员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又能增加沟通交流、进行情景演练提升党建工作能力。本次培训不仅是党建工作能力的培训,更是深刻的精神洗礼。”

模拟红四军七大会议场景

模拟廉政家访

交流红色历史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