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双带头人” 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10月30日至11月4日,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双带头人”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学院举办,医院中层干部、高层次人才、党务干部和辅导员代表等51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井冈山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寓教于学、寓学于练、寓练于做,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从党史学习中发掘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井冈山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树信仰、明使命,凝聚共识、开拓创新,心系事业、勤恳工作,共同为医院、医学和国家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