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新任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9月3日至8日,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新任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学院举办,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各机关单位近两年新任职的36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的革命历史资源,把课堂讲授、现场体验有机结合起来,灵活运用启发式教学、双向交流等多种教学手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员们一致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抢抓机遇,勇当“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先锋,在经济建设、深化改革主战场勇挑重担,在创新创业、科技攻关最前沿勇攀高峰,在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第一线勇于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