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汪建新带队赴广西、贵州考察调研

  3月7日至17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汪建新一行赴广西、贵州就红色资源和干部教育进行考察调研。贵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校长(院长)时玉宝会见考察组一行。
  调研期间,汪建新一行参观广西百色干部学院、贵州遵义干部学院、贵州长征干部学院、中共贵州省委组织人事干部学院,全面了解这几所学院的创办历程、办学特色、管理模式和基础设施,并针对后勤管理进行了重点调研,围绕后勤保障的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进行多次座谈。

  汪建新一行还先后到百色起义纪念馆、苟坝会议陈列馆、大发渠现场教学基地、红军长征过茅台陈列馆、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红军山烈士陵园、阳明文化园、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等现场教学点考察。现场观摩“从大发渠修建看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从遵义会议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浴血的青春——红三军团参谋长邓萍的故事”、“永恒的情谊——红军卫生员的启示”、“为理想而来,为信仰而战”、“血色猫洞永铸忠魂”等现场教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