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

  2月22日,学院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和干部、教师代表参会。
  梅黎明代表院务委员会述职述廉,总结2022年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对今后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述职述廉。
  梅黎明在代表院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时说,一年来,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党校姓党”根本政治原则,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忠诚,着眼坚定信仰深化理论武装,适应发展提升能力素质,改进作风激励担当作为,努力建设一支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班子集体,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梅黎明表示,领导班子建设是实现党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也是抓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组织部领导和部务会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示要求,深化改革创新,在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作为首课、主课、必修课,始终做到不分心、不走神、不偏离上下功夫;在研究制定学院新一轮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办学战略性前瞻性上谋思路;在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重大战略部署开展教学,进一步增强培训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上求实效;在坚持从严办学治院,以优良学风院风保证教育培训质量上见行动,不断推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管理服务、学风院风等各方面取得新的进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培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