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部署要求,2月22日,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汪建新,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程吉生,院务委员、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主任肖华孝参加。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准备。会前,院领导班子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统一思想、加强学习;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与分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分别进行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梅黎明通报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检视问题,交流思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梅黎明在总结讲话时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奋进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院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抓好班子建设,在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上作表率,在站稳政治立场、践行政治宗旨上作表率,在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上作表率,在净化政治生态、永葆政治本色上作表率,全面提高工作质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教职工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