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帮扶驻村工作队开展“迎新春 助振兴”助学惠民系列活动

  学院定点帮扶驻村工作队牢牢扛起定点帮扶政治责任,稳稳落地定点帮扶政策措施,根据定点帮扶工作安排和院领导要求, 1月16日,在鄱阳县古县渡镇汪家村开展“迎新春 助振兴”助学、惠民、慰问系列活动,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上午,举办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22年度教育帮扶奖学金发放仪式,向定点帮扶村2021-2022年度考取的22名大学生发放奖学金3万余元,鼓励获奖学子好好学习增本领,希望他们青春向党、不负人民,不负青春、不忘家乡,为实现汪家村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作出自己的贡献。学院定点帮扶驻村工作队队员还与鄱阳县助农名优企业代表一起走访慰问古县渡镇汪家村困难群众、村小学教学点教师,向他们发放慰问物资。
  下午,定点帮扶驻村工作队召开了定点帮扶村2023年迎新春座谈会,总结回顾2022驻村定点帮扶工作,听取村民代表对帮扶驻村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谋划2023年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