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连续三年获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政治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发布《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2021年度)》(下称《报告》)。《报告》显示,《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获评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政治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这是学报继2019年度、2020年度之后第三次获此殊荣。
    《报告》主要基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2021年用户使用数据,通过统计各学科期刊论文的阅读量及下载量,计算出1913 种中文学术期刊的阅读指数、下载指数与关注度指数。在204种政治学期刊关注度排名中,《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位列第19位。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自创刊以来,始终坚持学报姓党,坚守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阵地,积极开展“创名刊工程”,被转载转引篇数、被引频次、综合即年指标、基金论文刊发量、高影响力作者发文量持续增长。连续三年获评政治学学科最受欢迎期刊,标志着学报学术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