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参加三所干部学院与相关高校研究机构特色学科合作共建检查评估工作组会议

  12月5日,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与相关高校研究机构特色学科合作共建检查评估工作组会议在线上召开。三所干部学院分别设立线下会场,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二级巡视员赵莫辉,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耿洪涛等,复旦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有关领导专家线上参会,三所干部学院分管教学科研工作的院领导及负责同志、教师代表线下参会。
  会议总结评估三所干部学院与高校特色学科合作共建的好做法,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改进措施等。
  副院长匡胜介绍了学院与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开展特色学科合作共建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他表示,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央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认真总结前期合作共建经验,继续跟进与两所高校在沟通联络、师资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完善合作共建长效机制,切实推进深度合作、持久合作、长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