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机关纪委举办2022年纪检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至23日,学院机关纪委举办2022年纪检干部培训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14日至19日,全体纪检干部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23日,机关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人员进行监督执纪业务培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精神,纪检监察办公室同志围绕“机关纪委执纪审查中的常用措施”,结合办案经历,从适用执纪审查各项措施的总体要求、一般要求、具体规范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经过培训,纪检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了监督执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