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

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作动员讲话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4日至19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作动员讲话,副院长柯华作培训总结,全体干部教师、后勤管理中心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
  在动员讲话中,梅黎明结合学院特点,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并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教育培训,知行合一,推动工作。

全体干部教师认真参加学习

  培训结合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资培训班课程,依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上党校”平台,以网络直播远程教学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主要学习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16堂专题课,培训内容系统、全面、丰富。

副院长柯华作总结讲话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开阔了思路,启发了思维,提供了借鉴,奠定了基础。